第 10 代 iPad 正式發佈 10.9 吋螢幕配 A14 取消 Home 鍵

Apple iPad 10th gen hero 221018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今天,蘋果除了宣佈推出 M2 iPad Pro 外,也同時宣佈推出全新的 iPad 10.9 吋 iPad,全新的 iPad 除了有比入門版 10.2 吋 iPad 大的螢幕,處理器也從 A13 升級到 A14。 

Apple iPad 10th gen Apple Arcade SharePlay 221018 big.jpg.large 2x

4 款顏色選擇

全新 iPad 迎來全螢幕設計,配以四款絢麗奪目的外觀——藍色、粉紅色、黃色及銀色。絢麗奪目的 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邊框更窄,螢幕面積變得更大。新 Liquid Retina 顯示器提供 2360×1640 解像度、接近 400 萬像素、高達 500 尼特亮度,以及採用原色調技術,帶來出色精湛的視覺體驗。

Apple iPad 10th gen blue 2up 221018 big.jpg.large 2x

取消 Home 鍵

Touch ID 與 iPad 頂部按鈕結合,幫助用户順暢無間地解鎖 iPad、登入各款 app 或使用 Apple Pay。

Apple iPad 10th gen iMovie Storyboards 221018 big.jpg.large 2x

前置鏡頭橫放

此外,新的 iPad 10.9 吋前置相機升級為「橫向」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令你在進行 FaceTime 通話、視像會議或自拍時,都可以時刻上鏡。並具備人物置中功能,自動幫你保持在畫面的中央位置,這是跟所有 iPad 的設計也不一樣!至於後置相機也升級到 1200 萬像,可拍 4K 影片。

ipad camera

支援 USB-C 及 WiFi 6

另外,新的 iPad 放棄 Lightning,改用 USB-C。網絡方面能支援 Wi-Fi 6,Wi-Fi 連接速度快 30%。流動網絡型號可支援 5G,在理想的情況下,iPad 的 5G 速度最高可達至 3.5Gbps。

ipad usb c

全新 Magic Keyboard Folio

至於 Apple Pencil 方面仍是只支援 Apple Pencil 1。另外,新的精妙鍵盤摺套(Magic Keyboard Folio)專為全新 iPad 精心設計,配備全尺寸鍵盤鍵、1 毫米鍵程,而且反應相當靈敏,帶來出色的打字體驗。

Apple iPad 10th gen Magic Keyboard Folio Apple Pencil 221018 big.jpg.large 2x

定價較入門級 iPad 高

每年入門級 iPad 新的 iPad 10.9 定價 HK$3,499 /NT$14,900 起 ,香港地區現已接受預定,10 月 26 日起發售。台灣開售日期有待公佈。

  • 定價:HK$3,499 起 | NT$14,900 起
  • 相關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