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蘋果或先推出摺疊式 iPad 而不是 iPhone

foldable ipad2

摺疊式螢幕技術已經面世好幾年,當中 Samsung 是市場的領導者,已推出了不少產品,不過外界仍期待 Apple 的 iPhone 加入摺疊式技術。CNBC 報導 CCS Insight 分析公司發表預測,指 Apple 將在 2024 年發佈摺疊式螢幕產品,但會首款產品是摺疊式 iPad 而非 iPhone。

foldable ipad

CCS Insight 研究主管 Ben Wood 對 CNBC 表示:「目前,蘋果開發摺疊式 iPhone 的意義不大,為了避免衝擊現時的 iPhone 產品線,其摺疊式 iPhone 的定價必定很高,所以對蘋果來說是很高風險。」

foldable iphone02

Ben Wood 指出現時 iPhone 14 Pro Max 最高容量版定價約為 1,599 美元,而摺疊式 iPhone 定價可能達 2,500 美元之高。而且當中若出現技術問題,對蘋果將會帶來很大的影響。然而,蘋果不能無視摺疊式螢幕技術,因此可能會以 iPad 作為切入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