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將自家 5G Modem 整合 A 系晶片 2025 年推出

Apple 5G Modem

外界預期蘋果有意自行開發 5G Modem,從而減少對 Qualcomm 的依賴。原本,外界估計 2023 年將會是 Apple 最後一次在新 iPhone 中使用高通的 5G 晶片,之後會改為自家開發的 5G Modem。不過一些分析員估計,最快 2025 年才可望使用自家研製的 Modem。

5g 1

CNBC 報導 CCS Insight 分析公司預計蘋果仍會自行研發 5G Modem,但很可能會將 Modem 整合在其自家的 A 系處理器之中,至於推出時間也是預期在 2025 年。

CCS Insight 研究主管 Ben Wood 對 CNBC 表示蘋果一直在加強內部的能力,讓他們能夠自行研發 Modem,因為他們不想為第三方供應商支付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