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iPhone 拍賣 近 4 萬美元成交

iphone original 10 yrs anni 02

早前,LCG 秋季網上拍賣會中將一盒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拍賣,當時估值為 3 萬美元。而到了最最後一刻,該 iPhone 以  39,339.6 美元成交,當中出價次數達 28 次。

iphone 1st

這次的成交價格超越了 8 月份一次拍賣價  35,414 美元。另外,當時未開盒版的初代 iPod 也以 25,000 美元售出。

bid final

bidprice

初代 iPhone 於 2007 年推出,螢幕為 3.5 吋、配 200 萬像鏡頭及只有 2G,8GB 容量版定價為 5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