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46ba3d1449448e9ca5d2e7b410a20f2a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讓GOOGLE、麥肯錫、高盛、哈佛菁英一生受用的46個最強工作術!》 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booktw

 

★ 全球菁英都在用的最強工作術★

讓GOOGLE、麥肯錫、高盛、哈佛菁英一生受用的46個祕密武器!

▲跟著全球菁英一起重新打造你的工作藍圖!

▲為什麼你工作這麼累,卻沒有得到被看見?

▲真正的菁英作法擁有什麼特質?

▲書中歸納的「國際級人才」從建立工作基本功做起,讓工作系統化的8大精準法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