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部份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Pro 出現「不支援 SIM 卡」錯誤

iphone142

來自 Macrumors 從蘋果維修合作商所取得一的份備忘得知,蘋果確認發現部份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出現異常的「不支援 SIM 卡」錯誤,令部份 iPhone 卡住。

iphone14 box

蘋果表示,現正調查相關問題的原因,已排除是硬件故障問題。暫時解決方法是讓錯誤訊息等待數分鐘,之後便會消失。如果仍有錯誤信息,用戶不要嘗試「還原」,而應拿到 Apple Store 或其他維修中心要求技術支援協助。估計,蘋果會稍後透過 iOS 更新解決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