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命運石之門》繁體中文版歷史新低限時特價

Steins Gate banner

在 App Store 推出的《命運石之門》的繁體中文版本今日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要注意的是該作的 iPhone 及 iPad 版本並不相容,玩家在購買前須認清購買版本,但無論是哪種版本目前皆只要 3.99 美元。

Steins Gate icon

岡部倫太郎是個尚未從中二病畢業的大學生。成立了名為「未來道具研究所」的社團,每天和朋友們發明著稀奇古怪的東西。這樣的他在一次偶然間發明了能將電子短信傳到過去的道具「時間機器」。

SERN、John Titor、幻之古董 PC「IBN5100」、時間機器、蝴蝶效應、時間旅行的 11 種理論——。在這諸多要素偶然重疊之時,圍繞著本部位於秋葉原的岡倫的社團,世界規模的「未來選擇權」掌握在了社團成員們的手上。

  • 應用名稱:STEINS;GATE TW (命運石之門 繁體中文)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