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與 Benz 合作 讓 Apple Music 空間音訊體驗帶進車內

Apple Mercedes Spatial Audio close up hero big.jpg.large 2x 2

Spatial Audio 是 Apple Music 的其中一個獨有功能,用戶以往會透過 AirPods 來體驗 Spatial Audio 的效果。不過,10 月 16 日(周日),Mercedes-Benz 宣佈跟 Apple Music 及 Universal Music 合作,讓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訊體驗帶進旗下的汽車之中。

Apple Mercedes Spatial Audio close up hero big.jpg.large 2x 2

Mercedes-Benz 汽車支援 Apple Music Spatial Audio(Dolby Atmos),成為首款能體驗 Spatial Audio 功能的非蘋果裝置。可使用的型號分別為 Mercedes-Maybach 車型、EQS 和 EQS SUV,以及 EQE 和 S-Class。

當中的 MBUX 訊息娛樂系統完全整合,為這些車輛型號帶來比任何演奏廳都更出色的錄音室級音質,並以無與倫比的立體聲及清晰度,為駕駛者提供完全令人沉醉的聆聽體驗。

由 Virgil Abloh 設計的限量版 Mercedes-Maybach,於上個月推出市場,是全球首批提供空間音訊的汽車之一,亦是 Mercedes-Benz 系列中的首款車型,透過 Burmester 高級 4D 音響系統帶來超卓優質和立體聲景。系統包括 31 個揚聲器,當中包括 6 個從上方發出聲音的 3D 揚聲器、前排座椅的 4 個近耳揚聲器及一個 18.5L 的重低音揚聲器、8 個結構傳感器 (每個座位兩個)、 2 個擴音器,以及 1,750W 的電力傳輸。這項技術將很快擴展至到其他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