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Apple 將於近日發表 M2 iPad Pro

ipadpro 1

相傳 Apple 將會於 10 月發表搭載 M2 晶片的 iPad Pro,而現在彭博編輯 Mark Gurman 更在其最新的 Power On 專欄裡說明,該款裝置會在近日內就正式發表,為傳言再次背書。

M2

新款 iPad Pro 預計將搭載 M2 晶片,其中 12.9 吋的款式會採用 mini-LED 顯示器。雖然先前曾有傳言 11 吋的新款 iPad Pro 也會採用相同設計的顯示器,不過現在外界大多預期這個傳言不會實現。

至於發表方式,猜測 Apple 應不會再另行舉辦發表會,而是會直接釋出新聞稿來介紹新款 iPad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