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畫面播放 YouTube 影片《PiP》限時免費

PiP banner

《PiP – Picture in Picture》是一款主打能夠透過子母畫面播放 Safari 瀏覽器中影片的應用程式,透過 Safari 的延伸功能,使用者更能夠快速地啟用應用程式功能。此外,若是要播放 YouTube 或其他網站的影片,除了前述的 Safari 延伸功能外,也可以利用影片的連結來在分享選單中快速啟用子母畫面。

PiP icon

下載後,在開始使用《PiP》的 Safari 延伸功能之前,使用者必須要在《設定》→「Safari」→「延伸功能」中找到該應用程式的欄位並啟用。但強烈建議啟用前先詳閱應用程式的權限,確認後再行開啟。

  • 應用名稱:PiP – Picture in Picture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