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仍有初代 iPhone 連盒 這可能價值 3 萬美元!

iphone original 10 yrs anni 02

初代 iPhone 是不少果粉的收藏品,不過如果你手上仍有初代 iPhone 的盒子,它可能值 3 萬美元!

iphone 1st

aut 0

拍賣公司 LCG Auctions 近日開始 2022 年秋季拍賣會,日期會直至 10 月 16 日才完結。特別的是今次拍賣會當中,有人將未開封的初代 iPhone 連盒一起拍賣,估價為 3 萬美元以上。

aut 1

直至周六,初代 iPhone 的叫價為 $10,446 美元,當中有 16 次出價。不過能否以 3 萬美元或以上價格賣出就未能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