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次月登陸 PC

Miles Morales 1

原為 PlayStation 平台獨佔的《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 11 月 18 日正式登陸 PC SteamEpic Games 商店平台,並且現已開放預購。

Miles Morales 2

PC 版的《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提供多種畫質選項,並解鎖影格率及支援其他技術,包括增強性能的 NVIDIA DLSS 3 和 NVIDIA DLSS 2、提高影像品質的 NVIDIA DLAA 和降低延遲的 NVIDIA Reflex。同時也支援 AMD FSR 2.1、Intel XeSS 和 IGTI。

除了光線追蹤反射與光線追蹤陰影選項,PC 版也支援多種螢幕設置,包括 16:9、16:10、21:9、32:9 和 48:9 的解析度,讓你享受漫威宇宙紐約宛如電影般的場景。三螢幕設置的 48:9 解析度相容於 NVIDIA Surround 或 AMD Eyefinity。

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若玩家使用 USB 連接的 DualSense 控制器,還能感受身歷其境的觸覺回饋和動態扳機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