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售 iPhone 未附充電器 巴西政府再開罰

iPhone 14

Apple 自 iPhone 12 開始,不再於新款 iPhone 包裝盒中附贈 EarPods 和充電器,然而巴西政府認為這損害了消費者權益,除了曾向 Apple 罰款,也曾勒令要求 Apple 暫停販售不含充電器的 iPhone,但該公司僅是持續上訴,並未遵從命令。現在根據路透社報導,巴西政府又再一次地對 Apple 開罰。

iphone14 family

據報導,這次巴西政府向 Apple 開罰大約 1 千 9 百萬美元的罰金,Apple 則表示會針對此事提出上訴。

Apple 之所以不再為新 iPhone 提供充電器,公司說明是為了減少碳足跡,並且多數客戶早已持有充電器,因此才會將充電器與 iPhone 分開銷售。

除了 Apple 以外,巴西政府也曾要求 Samsung 不得將手機與充電器分開銷售,但 Samsung 遵從命令,在當地持續販售附有充電器的新款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