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發現美國 87% 青少年用 iPhone

iphone tim

不時有調查比較 iPhone 及 Android 的普及度,而美國近年的 iPhone 佔有率已提升至 50%,遠較全球其他地區高。為什麼會出現這現象?

iphone15

來自美國 Piper Sandler 投資公司的調查數據顯示,大約有 87% 美國青少年在使用 iPhone,而當中更有 88% 人表示下一台 Smartphone 也想買 iPhone。

Apple Fifth Avenue New York team members 220916 big.jpg.large 2x

2012 年調查時,美國青少年用 iPhone 的比例約為 40%,10 年後已經大幅增加至 87%。

至於 Apple Watch 方面,只有 31% 青少年擁有,這也許是青少年用智能手錶的比例仍不高。事實上,調查發現青少年用智能手表的比例只有 36.8%,因此 Apple Watch 的佔有率仍是最大。

這次調查針對了美國 47 個州,共 14,500 青少年進行,平均年齡為 15.8 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