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身故內幕:為救人而溺斃

Yu Gi Oh

今年 7 月,知名漫畫作品《遊戲王》的作者高橋和希驚傳死訊,令人不勝唏噓。不過日前根據星條旗報報導,高橋和希之所以在沖繩溺斃,並不只是一般的浮潛意外,而是為了拯救他人。

Yu Gi Oh

當時,美國陸軍少校 Robert Bourgeau 在日本沖繩縣恩納村的一處潛水地,聞聲發現一名女孩和一名美國士兵在遠處遭離岸流捲入,他當機立斷與他的學生下水搶救,先是挽住了女孩,卻發現女孩的母親也受困水中,他只得揪著二人不斷踢水,在對抗離岸流的同時逐漸感到疲倦。

此時他的學生看見高橋和希也下水支援,卻在不久後消失水中。當下不知此情的 Bourgeau 終於上岸,事後說明自己原已沒了力氣再拯救受困士兵,但卻還是下水,最終救出 3 人並授勳表揚。

而雖然海岸巡防隊的發言人拒絕證實高橋和希參與了這次救援行動,但是 Bourgeau 仍稱讚他是一名英雄,說他是為了救人而犧牲自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