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解謎冒險遊戲《黑荊棘城堡之謎2》首度限時免費

Blackthorn Castle 2 04 1

《黑荊棘城堡之謎2》是一款好評的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穿越回黑荊棘城堡,與黑暗巫師戰鬥;和守橋巨魔做交易。遊戲目前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喜愛動腦的玩家別錯過了這次機會。

Blackthorn Castle 2 01

探索一個已被人遺忘的 14 世紀黑荊棘城堡,城堡周圍有黑暗森林和建築物。發現沿路的隱蔽通道、線索和謎題。

你可記得:亨利叔叔以發現遺失的寶藏而聞名。他的傳奇性冒險故事激發了你的想象,伴你成長。現在他一次又一次地尋求你的幫助,讓你利用學到的考古技巧去追蹤這些難尋寶藏的下落。

  • 應用名稱:黑荊棘城堡之謎2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