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於杜拜完成首次飛行汽車的公開飛行測試

X2

中國汽車公司小鵬汽車在 2020 年對匯天科技進行投資和控股,成立小鵬匯天。而現在,該公司於杜拜完成了首次飛行汽車 X2 的公開飛行測試,象徵著該公司在中國境外推動飛行汽車產業的決心。

X2

這次的飛行測試持續了 90 分鐘,測試時車內並無人類駕駛。測試成功後,小鵬汽車表示這為下一代飛行汽車的出海奠定堅實的基礎,而之所以把首飛放在杜拜,是因為杜拜為知名的創新之城。

飛行汽車 X2 可承載 2 名乘客,並以純電動作為飛行動力,目標是滿足城市內的短程交通需求。X2 搭載手動駕駛與自動駕駛 2 種模式,自動飛行過程中,乘客只需要透過單個按鍵,就可以分別完成啟動、返航和降落等操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