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1 或在 10 月 24 日該周推出

WWDC 22 iPadOS 16

蘋果早前將 iPadOS 16 的推出日期押後一個月,而現在已經是 10 月中,究竟 iPadOS 16 正式版會何時推出?

ipados16

來自「彭博大神」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的帖文透過,iPadOS 16.1 預計會在 10 月 24 日該周推出。雖然暫時未知該周的哪一天發佈。

外界預期,蘋果會在十月發佈新 iPad Pro、第十代入門版 iPad 及 MacBook Pro 更新,估計由於只是規格上的升級,因此只會透過新聞稿方式公佈,不會安排獨立發佈會。若新產品會在十月推出,相信最遲下星期 iPadOS 16.1 及 macOS 13 Ventura 最快可望下星期進入 RC 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