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截圖標註工具《 Web2Pics 》限時免費

7ab4805ff9f2953e36ecfa5ac6562583

《 Web2Pics 》是一款限免中的網頁截圖標註工具,內建瀏覽器和 google 搜尋頁面,使用者可利用它來連結至網站之後截圖,並在截圖上利用內建的圖像編輯功能進行標註。

web2pics1

蠻特別的一點是它除了螢幕所見部分網頁外,亦支援超長網頁的截圖全頁面截圖,不過所見部分截圖比較適合用於直接在軟體內標註,若遇到超長的網頁較適合只截圖,要標註的話由於圖片變得細長,不容易標註,不過存到相簿後的長網頁全圖倒是很清晰,可以用兩指縮放功能清楚的看到長圖上的內容。

web2pics2 web2pics3
web2pics4 web2pics5

web2pics6

小編速評 : 使用上很容易,介面設計極簡單,喜歡懷舊氛圍的朋友可以參考 !

  • 應用名稱:Web2Pic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