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Apple Store 已為 iPhone 15 作預備

applestore

iPhone 14 才發佈了一個月,但英國 Apple Store 已經「提前」為  iPhone 15 作出預備。來自 Macrumor 的消息指英國 Milton Keynes Apple Store 已告知員工 2023 年 9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0 月 7 日不能休假,另外 2023 年 12 月 2 日至 2024 年 1 月初也同樣不能休假。

genius

雖然蘋果沒有說明原因,但 9 月份向來也是 iPhone 開售的大日子,而蘋果預計明年的 iPhone 15 開售時,人流會比平日高出很多,因此取消休假似乎也是為了 iPhone。

至於 12 月份是聖誕節的旺季,估計因此有取消休假的安排。不過提前一年通知,也許會令人有點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