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hone SE 4 將配 6.1 吋 LCD 螢幕 首次加入瀏海

來自螢幕面板供應鏈分析員 Ross Young 的觀察所見,他估計 iPhone SE 4 將會使用 6.1 吋 LCD 螢幕,並配有瀏海,令螢幕可用空間比現時更大。如果真的加入「瀏海」,不能排除蘋果可能將「動態島」也加進 iPhone SE 4。

iphonexr

當然,加入瀏海並不等於一定有 Face ID,蘋果也可以像 iPad Air 般將 Touch ID 加進電源鍵。而在 2021 年 12 月,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估計 iPhone SE 大螢幕版會在 2023 年推出,而今年 8 月則表示新的 iPhone SE 設計可能會像 iPhone XR。

現在 Ross Young 指 iPhone SE 4 會用 6.1 吋瀏海 LCD,令 iPhone SE 4 更有可能會像 iPhone X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