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史上反應最差的 iPhone 下月正式終止所有硬體維修服務

iphone5c

如果要評為史上反應最差的 iPhone,不知大家會選哪一款?iPhone mini 系列?若你有較長的 iPhone 使用資歷,相信也會聽過 iPhone 5c 吧?

iphone5c

iPhone 5c 於 2020 年 10 月正式加入「過時產品清單」,而網媒 MacRumors 取得的一份蘋果內部備忘得知 iPhone 5c 將於 11 月 1 日正式加進「停產清單」。

iphone5c

停產的產品是指 Apple 停止分銷超過 7 年的產品,Apple 不再對停產的產品提供硬體維修服務。

蘋果在 iPhone 5s 推出時,同步發佈了全新設計的 iPhone 5c,售價比 iPhone 低 20%,iPhone 5c 使用上一代處理器、上一代相機 CMOS、上一代的保安設計及比金屬更弱的塑膠機身。當時蘋果沒有說明 iPhone 5c 的 c 是否指 Color,但外界不少人卻笑指 c 是 cheap 的意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