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即將更新 4 大改變預告

appletv gamecontroller

很多消息也 Apple TV 4K 即將推出更新版,暫時消息指有以下的改變。

appletv4k 2021

1:換上 A14 處理器

Apple TV 重點提升遊戲性,現時 Apple TV 4K 使用 A12 處理器,未來可能換上 iPhone 12 在使用的 A14 處理器。

2:更多記憶體

由於現時的 Apple TV 只有 3GB RAM,估計新版 Apple TV 會提升至 4GB RAM,令它有更佳的遊戲表現。

3:新 Siri Remote

遙控器也是 Apple TV 的重點,從 iOS 16 可發現將支援新的 Siri Remote,那就是暗示新 Apple TV 會改變遙控器設計。

4:更相宜定價

早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指新的 Apple TV 可能定價更相宜,目的是跟 Amazon Fire TV 及 Chromecast 競爭。

外界估計 Apple 不會在 10 月舉行發佈會,但預期會在「今年」內推出新 Apple TV,那就是 10 月或 11 月發佈的機會相當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