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Worlds 元宇宙 App 欠吸引?Meta 強迫員工必須每周使用!

75fb36fa85e63130cf0fdf1cbc31477c 800x500 1

Facebook 公司改名為 Meta 後,旗下的 Horizon Worlds 平台成為了其 VR 應用的重中之重。不過自從朱克伯格的「元宇宙自拍」公開後,人們就對 Meta 花 100 億美元打造的「元宇宙」感到失望。

fb Metaverse

未知是否因為 Horizon Worlds 欠吸引力,似乎 Meta 的員工也不太熱衷。網媒 The Verge 取得來自 Meta 的內部備忘錄,透露 Metaverse 領導人 Vishal Shah 在 9 月 15 日發備忘指 Meta 員工似乎很少用 Horizon,並質問為什麼我們不喜歡自己的產品及沒有經常使用它?若 Meta 員工也不喜愛自己公司的產品,又怎能預期用戶會喜歡?

而在 9 月30 日 Vishal Shah 再發備忘,指 Meta 員工使用 Horizon 仍是不足,要求員工每周最少用一次,否則會向部門主管問責。

Horizonworlds

此外,更指每位在這個機構工作的人也應該以愛上 Horizon Worlds 為使命。若不使用它就無法完成使命。並要員工安排時間與同事或朋友一起用,而不止於在公司內部使用,也要公開在外面使用。

Vishal Shah  也承認 Horizon 存在質素上的問題,因此會在今年餘下時間作改善。而收到創作者、用戶、測試者的回應指 Horizon 穩定性不足,令用戶無法體驗 Horizon 的魔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