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性價比:Alienware 新 OLED 電競顯示屏發佈

cfbd9fa19e71ce7

Dell 早前發佈了新一代 Alienware 的最新桌面電腦,使用 RTX 4090 外,更同時間發佈了新一代 OLED 顯示屏產品,新一代產品同樣使用 Samsung 的 QD 技術,但售價更低,機身更薄。

cfbd9fa19e71ce7

新一代QD-OLED AW3423DWF,是AW3423DW 的平價版本,解像度同樣為 3440 x 1440,曲面為 1800R,不過更新率下降為 165Hz,取消了G-Sync Ultimate,僅支援AMD FreeSync Premium Pro,減少一個 HDMI 2.0 接口,只有兩個 DP 1.4 及一個 HDMI 2.0。

9fe354492e5b931 1

機背的 RGB 噴射環設計亦取消,改為全黑色設計,在以上的縮減後, AW3423DWF 售價為 1099.99 美元,以 OLED 電競顯示屏來說,性價比是不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