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潛淵症》、《MORDHAU》、《人類》限時免費暢玩

Steam free weekend 221007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共有 3 款遊戲開放於本週末限時免費暢玩,分別是知名的 2D 合作潛艇模擬器《Barotrauma》、中世紀殺手多人遊戲《MORDHAU》,以及回合制策略遊戲《人類》。除了開放限時免費暢玩以外,這些作品也都推出了限時特價。

Steam free weekend 221007

Barotrauma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逃往了木星衛星。輻射的冰面讓生命只能躲藏在海洋下方。穿越令人筋疲力盡的水下世界,發現木衛二的深處隱藏著什麼。保持警戒:《Barotrauma》可不會張揚它的危險。

MORDHAU

在一個虛構但充滿現實的世界中,作為僱傭軍進入混亂的戰場,可多達 80 名玩家,體驗殘酷又令人滿足的近身戰鬥,令人流連忘返、一來再來。

人類

你將重寫人類的進化過程,包括文化、歷史和價值觀的匯聚,讓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文明。你會帶領人類的將來走到多遠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