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收購 Twitter 是為醞釀了20多年的計劃鋪路?

elon twitter

馬斯克對 Twitter 的收購態度反覆改變,而最近終於重啟收購計劃。至於為何他想重新收購之前提出放棄收購的 Twitter?也許他在 Twitter 留下的帖文透露了一些玄機。

Twitter

他表示收購 Twitter 是創造「萬能應用 X」的催化劑。

當中提到的 “X” 可能就是馬斯克第二家初創公司 X.com,該公司最終變成今日的 PayPal。而馬斯克在 2017 年從 Paypal 手上買回這個域名,當時表示對他來說是有很大的感情價值。現在 x.com 只是留下一個 x,尚未有內容。 

而馬斯克早前已多次讚賞對「微信」這種「萬能應用」,並指期望將 Twitter 變成「微信」一般集訊息、支付、商務於一身的萬能應用平台,這個計劃已經醞釀了 20 多年,並隨著收購 Twitter 正式揭開序幕。

他在 8 月時表示,重啟 X.com是「長期以來他認為相當有用的事,並指這是一件對世界非常有用的事」。他表示,雖然他真的經常使用 Twitter,但並不會隨便收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