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策略遊戲《Despot’s Game》行動裝置版上架

Despots Game banner

日前已於 PC 和 Xbox 平台推出並獲得好評的 Roguelike 策略遊戲《Despot’s Game》現已於 iOS 和 Android 登場,遊戲是得以免費下載體驗並付費解鎖完整版的購買機制,並支援多人模式。

Despots Game icon

讓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我會給你一些渺小的人類,而你要試著幫助他們通過我的迷宮。不,你不會需要在戰鬥中控制他們——他們會自動戰鬥喔!我的遊戲與策略及向隨機大神祈禱有關,而非瘋狂搗毀按鈕。你可以為人類購買物品:寶劍、十字弩、棺材、壞掉的椒鹽脆餅等。此外,我會讓你給予他們一些很酷的突變!在血中加點地氯還有一些鱷魚皮膚,並不會傷害任何人吧。但有一件事要注意:若你死亡了,就必須完全重新開始,而且整個世界將從頭再次生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