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為動態島加入新外觀改變

iphone14 family

iOS 16.1 Beta 4 推出後,為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動態島」帶來了一些小改變。相信大家也知「動態島」是黑色的,有沒有想過如果用黑色的桌布下,效果會怎樣?當然是覺得不夠突出。

dynamic island outline 1

在 iOS 16.1 Beta 4 中,動態島會在較暗或黑的桌布或使用 Dark Mode 的應用 UI 時,自動為動態島加入「灰色邊框」,令動態島更易被分別出來。

dynamic island outline 2

另外,iOS 16.1 也將現時 iOS 16.0.2 中,動態島附近出現邊界模糊的情況的問題修正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