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開放世界多人 RPG《Fallout 76》限時免費暢玩

Fallout 76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暢玩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開放世界多人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 76》。此外,直到 10 月 19 日以前,該作品將以 25 折的價格販售。

Fallout 76

核彈落下後 25 年,你和其他萬中選一的避難所居民將踏上旅程,在 2102 年收復日深入探索核戰後的美國。你可以選擇自立自強,或與他人合作,在廣袤的廢土盡情探索、追尋、建設,並戰勝最大的威脅。

從踏出 76 號避難所那刻起,一步步揭露西維吉尼亞的祕密。新來的鄰居打算重建此地,你可以選擇與其交好或是背叛,然後透過此地居民的眼睛認識阿帕拉契。

《Fallout 76》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