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邊廠商已開始販售今年新款 iPad (第 10 代) 配件

ESR iPad 10th gen

儘管 Apple 尚未正式宣布,但外界大多預測本月該公司將會推出新款 iPad 產品。無獨有偶,現在行動裝置周邊製造商 ESR 已開始販售新款 iPad 及 iPad Pro 的保護套、螢幕保護貼等產品。

ESR iPad 10th gen

有趣的是除了 iPad Pro 相關產品有向下相容以外,標榜為 iPad (第 10 代) 所推出的保護套是不支援舊款 iPad 的,換句話說新款 iPad 相較於舊款在外部硬體設計上應有所變更,外界謠傳該產品將支援 Apple Pencil (第 2 代) 以及實體按鍵的改變可能是主要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