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兩款重金屬地獄主題動作平台遊戲限時免費

EGS221006

本週 Epic Games 限時免費送出 2 款動作平台遊戲,無獨有偶,這 2 部作品的故事舞台皆發生在地獄,並且皆以重金屬音樂呈現不同凡響的氛圍,激發玩家的腎上腺素。這些作品將會在 10 月 13 日 23 時以前維持免費,只要在此期間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221006

Rising Hell

伴隨著來自地獄深處的重金屬音樂和像素風畫面,勇闖惡魔巢穴,各種恐怖的怪物四處遊走,陷阱張開大口,只為奪取你的性命。只有精妙的連招,靈活的跳躍和累積解鎖的技能可以助你一臂之力,逃出生天。

Slain: Back From Hell

來自哥德世界的英雄 Bathoryn,其命運掌握在你手中,而他的目標是從 6 位君王的手裡解放 6 個詛咒王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