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計畫加入更多廣告 連個人主頁也不放過

Instagram

如果你對《Instagram》當中的廣告感到不耐的話,那 Meta 現在公布的消息可能會讓你極其失望。該公司宣布未來將會於《Instagram》內置入更多的廣告,包括探索頁面以及個人主頁裡都能看到廣告的存在。

Instagram

過去在探索頁面中,除非使用者點選其中的動態並滑動瀏覽,否則是不會看到廣告的。但之後廣告將會直接出現在探索頁面上。

此外,或許是最令人洩氣的一點,就是未來就連個人主頁也會有廣告存在。簡單而言,就是當你進入某個帳號的個人主頁時,儘管你只瀏覽他/她的動態,動態之間仍會出現廣告。

目前我們並不清楚這項改變何時會正式加入《Instagram》,不過 Meta 說明將會在短時間內實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