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馬斯克最快本周五以原價收購 Twitter

elon twitter

彭博引述知情人事指 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有意再次以 54.2 美元一股收購 Twitter﹐有關交易最快會在周五進行。

elon musk 1

今年 4 月,馬斯克提出以 440 億美元估值收購 Twitter,但 4 月份卻提出暫緩收購,原因是質疑 Twitter 真實活躣用戶數據。

而馬斯克已於 7 月 8 日(周五)正式通知 Twitter 中止有關收購建議。但 Twitter 向馬斯克提出法律訴訟。訴訟提到馬斯克改變主意,拋棄公司、破壞其運營、破壞股東的價值,然後打算一走了之。

知情人透過,馬斯克的法律團隊感覺到訴訟的形勢不太理想,認為法官支持 Twitter。直到今天,再次傳出斯克最快本周五以原價收購 Twitter 的消息,相信這次也許成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