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修圖神器 原價 US $6.99 ACDSee Pro 限時免費

92193cce317ed3a00160d39c33940fab

ACDSee 這個名字,相信對很多 PC 資深用戶也不陌生!在 iOS 平台它也有 App,這款原價 US$6.99 的《 ACDSee Pro 》今天限時免費。它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可讓使用者擷取、修飾並分享相片,強大的相片編輯器以及便利的貼畫製作工具,讓你獲得出色的行動攝影感受 !

使用 ACDSee Pro 擷取、修飾然後分享您的相片。ACDSee Pro iPhone 應用程式結合創新的相機、強力的相片編輯器以及便利的貼畫製作工具,提供所有您需要的工具,讓您擁有絕佳的行動攝影體驗。

相機

創新的相機,可照出更棒的相片。特殊拍攝模式、視訊擷取、手動控制曝光/對焦/白平衡、即時效果和調整、多種閃光模式、個別曝光和焦點、6 倍數位縮放、水平等等。

編輯

強力的相片編輯器,讓您的相片更完美套用調整和效果。新增漏光。調整陰影、曝光、對比度、白平衡、飽和度、鮮豔、銳化等等。裁剪、旋轉、鏡像或調正您的相片。非破壞性編輯。

貼畫

便利的貼畫製作工具,以分享您的美好回憶。快速組合多張相片為單一影像,輕鬆分享。從 100 多個版式中選擇。水平或垂直拼接相片。

小編速評 : 專業又強大的攝影軟體就是它 !

  • 應用名稱:ACDSee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