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明日而戰 《鬥陣特攻 2》現已免費推出

OW2 F2P TrailerThumbnail 1920x1080

由暴雪娛樂所推出的團隊動作遊戲《鬥陣特攻 2》現已在 PC Battle.net、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 Nintendo Switch 平台免費推出,並且支援跨平台連線和跨平台進度共享。

OW2 F2P TrailerThumbnail 1920x1080

《鬥陣特攻 2》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樂觀的未來時代,玩家將在 5v5 終極對戰中展開對決。扮演擁有時間旅行能力的戰士、在戰場上把音樂催落的 DJ 或總共超過 30 名獨特英雄中的任何一員,前往全球各地作戰。

若玩家在第一賽季期間登入遊戲,即可自動獲得英雄垃圾鎮女王與索潔恩。擁有初版《鬥陣特攻》的玩家只要在第二賽季結束前登入遊戲即可取得先驅組合包,並從中獲得霧子。

除了部分禮盒、新手包是必須花費現實金錢購買以外,其他內容則可以透過遊戲內貨幣「鬥陣幣」購得,鬥陣幣除了有機會能在遊戲內取得,也可以用現實金錢購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