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正在測試「編輯」推文功能 部分使用者已可開始體驗

Edited tweet

Twitter 的發文限制相較於其他的社群軟體較多,不過 Twitter 有時也會酌情解除一些發文限制,例如目前,他們就在測試「編輯」推文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發文後再重新編輯內容。

Edited tweet

然而當下已可率先體驗這項功能的,僅有位於澳洲、加拿大以及紐西蘭地區的 Twitter Blue 會員,官方說明未來這項功能也會拓展至美國。

儘管可以編輯已發出的推文,這項編輯功能卻也有其限制,舉例來說,使用者不得在發文 30 分鐘以後進行編輯,每則推文的編輯亦有次數上限。而若推文曾經遭到編輯,該編輯紀錄也會保留。

ezgif 4 631acb27a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