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表達力決定你是誰》 正版電子書免費下載

49ba14f5d58e2da7c937b856edda622c

來自樂讀 myBook 的本月贈書,用戶可以免費取得暢銷書《表達力決定你是誰:提升表達力,成為自己期待的樣子》  繁體中文版一本。myBook 這個閱讀平台不時也會送書,用戶隨了可透過瀏覽器閱讀,也可用 iOS/Android App 來看!

2011771393190 01

你的說話方式,呈現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說話不是一種藝術,而是可以學習的技術,
你可以主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樣子!
 
你不一定需要上台簡報、教學培訓、銷售產品,但你一定會需要與人溝通交流、介紹自己和聊天傾聽,而這些表達過程,都可以透過有系統的學習,來提升自己的好感度,讓自己成為期待的樣子。
本書循序漸進地帶領讀者檢視自己的說話方式,並藉由聲音表達講師的生活和教學觀察,剖析容易毀滅好感度的原因,以及如何提升好人緣的溝通技巧,幫助你培養好感表達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