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 好評筆記應用《Note》限時免費

Note banner

《Note》是一款設計簡約的筆記 App,其容量僅有 10MB,相當輕巧。目的在於提供使用者簡單不複雜的筆記體驗,卻又提供了多樣化的標籤選項,讓應用程式仍具備一定的自由度。

Note icon

這款 App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沒有其他同類型 App 會有的繁瑣功能,例如掃描文件、程式化編輯、手寫繪圖、插入圖片等通通沒有。適合只想要以輸入文字記錄事項的使用者。

Note 2

雖然設計簡約,但《Note》仍可以將筆記以標籤分類,標籤的內容也完全可自訂。另外《Note》還有字數計算的功能,可以讓你一眼就知道自己到底輸入了多少文字內容。

Note 1
  • 應用名稱:Note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