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iOS 16 鎖定畫面數量其實有限制

Untitled

透過 iOS 16 更新,Apple 為鎖定畫面帶來了全新的個性化方式設定,可以讓你快速地切換不同的鎖定畫面來改變風格。但實際上,鎖定畫面的設定是有數量上的限制的,據國外論壇的 iPhone 使用者回報,這個上限數量為 200 種。

Untitled

Reddit 的使用者表示當他設定了 200 種鎖定畫面之後,再行設定時,系統就會跳出通知提醒「已達背景圖片數量限制」,並說明若想加入新的背景圖片,使用者必須要先刪除其他的背景圖片才行。

當然就現實情況而言,設定 200 種鎖定畫面是沒有必要的,因此一般使用者將難以到達此上限,也就無需太過掛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