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推出 iOS 16.0.3 解決多項問題

ios16 1

雖然蘋果已在 9 月 23 日發佈 iOS 16.0.2 更新,修正了一些問題,但來自 Macrumors 的網站 Logs 日誌分析,當中顯示 iOS 16.0.3 軟件更新的出現,過去也試過未推出的 iOS 版本登入網站,因此估計 Apple 可能會在短期內推出 iOS 16.0.3 修正一些已知問題。

ios16

現時已知的一些 iOS 16 問題包括連接 CarPlay 電話通話時音量會設為低;螢幕光亮度在一些 iPhone 上會調得特別太低;iPhone 14 Pro 無法將 Cinematic Mode 影片傳送到 Final Cut Pro、iMovie 進行編輯;電郵 App 會因為發件人空白而出現崩潰情況。

雖然暫時未確定 iOS 16.0.3 何時推出,但由於 iOS 16.1 已預期會本月稍後時間推出,所以 iOS 16.0.3 的推出應該不會大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