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翻譯現已退出中國市場

Google Translate in China

在 2014 年,中國封鎖了 Google 搜尋服務,僅保留 Google 地圖以及翻譯功能,但繼 2019 年連 Google 地圖也於中國市場下架後,現在有中國使用者發現 Google 翻譯近日已無法使用,事後 Google 也證實此事。

Google Translate in China

在外媒 TechCrunch 的詢問下,Google 發言人表示 Google 翻譯之所以退出中國市場,是因為服務的使用率相當低。

若現在訪問 http://translate.google.cn/,則會看到將網址轉至香港網域的按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