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 AirPods Pro 在 iOS 16.1 不會有「適應性通透模式」

airpodspro2 1

早前,有用戶升級 iOS 16.1 Beta 3 後,其 AirPods Pro 第一代 Firmware 升級到 5A304a,然後在設定中出現了「適應性通透模式」。之後,有 AirPods Max 用戶也發現同樣的情況。

airpods2

「適應性通透模式」原本是 AirPods Pro 2 其中一項重要新功能。這個模式能發揮 H2 晶片的威力,將警笛或電動工具等嘈雜噪音的強度降到最低,讓用戶舒服地聽清周遭的動靜。

而《彭博》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發帖文指出這只是一個 Bug,第一代 AirPods Pro 及 AirPods Max 不能使用「適應性通透模式」。

事實上蘋果已指出這功能需要 H2 晶片配合下才可使用。AirPods Pro 第一代及 AirPods Max 均沒有 H2 晶片。相信,稍後的 iOS 16.1 Beta 更新或會「修正」這個錯誤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