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公開自家研製人型機器人 定價或低於 2 萬美元

tesla robot 01

去年,Tesla 宣佈研發 Tesla 機器人,而今年 Tesla CEO Elon Musk 於 2022 AI Day 首度展示其自家研製仿真人機器人 – Optimus 最新的試作型號。

tesla robot 03

Optimus 這次更是首次沒有任何線連接的情況下登台。它除了能夠走路外,會上更播出了一些 Optimus 的影片,當中可見它能完成一些搬運、為植物澆水的任務。

tesla robot design3
tesla robot design2

提到Tesla 機器人跟其他人型機機器人背後的 AI 是根據生產電動車的經驗來設計,包括 Tesla 的自動駕駛軟件。而且 Optimus 是以量產為目標,數量以百萬台計,而定價希望能在 2 萬美元以下。

tesla robot desig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