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Windows 用戶發現 電腦被強制自動安裝 Spotify

windows11

TechRadar 網站一篇文章稱發現 Windows 10 及 Windows 11 的 Taskbar 突然出現 Spotify 的圖示,作者指自己是 iPhone 及 Mac 用戶,因此 PC 只是用作遊戲之用,一定不會在 PC 安裝 Spotify。

spotify logo

他估計這不是一個 Bug,而是安全漏洞,因為 Spotify 在沒有他的准許下竟然自動安裝在 Windows。竟究這是否 Microsoft Store 在背後自動進行 App 安裝?該作者仍在等待 Microsoft 的回應。

不過,本站的站友在 Facebook 分享也有相同的情況出現,顯然不是個別事件!

win10 spotif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