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士開車時掉了 iPhone 14 Pro 車禍偵測功能發動 親人趕去醫院

Douglas1

美國鐵騎士 Douglas Sonders 近日在網上分享 iPhone 14 Pro Max 車禍偵測功能引發的一件「意外」。

Douglas2

某天,他跟朋友在紐約附近駕駛著摩托車,突然他聽到藍牙揚聲器發出連線中斷的通知。他發現自己的 iPhone 14 Pro Max 應該在駕駛途中掉在路上。

沒想到 iPhone 14 Pro Max 的車禍偵測功能發動已在發動,並通知他的女朋友及家人機主發生「車禍」。

由於而他的家人無法跟他聯絡,他的女朋友於是放下所有工作,開車 4 小時趕去紐約找他。而他們更致電全紐約的醫院,查詢有沒有 Douglas Sonders  入院的消息。

Douglas3.jpg

Douglas Sonders 完全不知他的家人在找他,掉失 iPhone 14 Pro Max 後決定去附近的 Apple Store 買一台便宜的 iPhone SE 作暫用。就在他站在 Apple Store 之時,他的一位朋友剛巧遇見他,並告訴 Douglas Sonders 他的家人以為他發生意外,起初他還以為對方開玩笑,但最終才明白iPhone 14 Pro 車禍偵測功能引起這次「意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