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將 iPhone 6、iPhone 6s 及 6s Plus 列入「過時清單」

iphone6s

今天,蘋果美國網站將 iPh0one 6、iPhone 6s  32GB 及 iPhone 6s Plus 32GB 正式加進「已過時清單」。一般來說蘋果會將推出停售超過 5 年的產品加進「已過時清單」。

iPhone6 vs iPhone6S 23

事實上,iPhone 6 在 2014 年 9 月發佈,至今已經 8 年,而它最新只能支援 iOS 12。今年二月,蘋果將  iPhone 6 Plus 加進「過時清單」,而這次則到 iPhone 6。 

另外,iPhone 6s 及 6s Plus 32GB 版也已加進「過時清單」。iPhone 6s 只能使用 iOS 15,未能升級到 iOS 16,因此進入「過時清單」已是預料之事。

一般來說,Apple 會將停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列入「過時產品」名單,這些「過時產品」仍可得到 Apple 提供硬件維修服務,但受存貨供應情況或法例規定限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