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iPhone 14 Pro 一套 App 令你有動態島充電特效

8baecece801fafd2edbf47f2059f1619

很多人也對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很感興趣,不過其實只要透過一些 App,你也可以大玩「動態島」充電特效,無須升級 iPhone 14 Pro 也可體驗。

dynamic effect 1

充電動畫簡易設定

用戶可透過一套名為《充電動畫》的免費 App 實現。

1:下載《充電動畫》 如果你的 iPhone 正在充電,可看到充電效果。

dynamic effect 00

2:想更換特效,先不要進入充電狀態,然後進入《充電動畫》設定。

dynamic effect setup01

3:然後「點擊更換充電動畫」,第一行第三個就現時最火熱的「動態島」充電特效。

dynamic effect setup02

4:用戶可選自動息屏,這樣就能夠展示特效 30 秒後才關閉螢幕。

dynamic effect setup03

5:這套應用是免費,但每次更改設定也要強制看 30 秒廣告。

dynamic effect setup04

6:連接 Lightning 或以無線充電,你便會看到動態島效果。

dynamic effect setup06

使用限制

值得一提,這套 App 視覺效果很好,但最大問題是安全性,因為啟動後其實你的 iPhone 會處於「已解鎖」狀況﹐ 外表看似已進入鎖機畫面。因此,用戶必須留意其實手機未有上鎖。

鎖屏充電桌面

以上是簡單的使用方法,但由於鎖機時無法展示,實在未夠完美,但其實這套 App 更可配合 Shortcuts 設定,實現更完美的充電特效。往後我們會再談談如何設定。

  • 應用名稱:充電動畫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