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年代知名策略遊戲《Master of Magic Classic》好評限時免費中

MoMC 4

目前在 GOG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九零年代最熱門的策略遊戲之一《Master of Magic Classic》,遊戲的免費將會持續至 10月 2 日 22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MoMC 4

《Master of Magic Classic》是一款 4X 奇幻策略遊戲,可以讓玩家扮演具備強大法力的巫師,領導軍團戰勝同樣擁有魔法的敵人。雖然是 1994 年的作品,不過遊戲在發售 25 年後仍迎來更新,讓遊戲有更好的 AI 表現,以及現在共有兩百多種魔法可以施放。

《Master of Magic Classic》GOG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