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副總裁疑因 TikTok 低俗影片流出而離職

tiktok

近日,蘋果宣佈採購部副總裁 Tony Blevins 離職,Blevins 曾在 TikTok 創作人 Daniel Mac 發表一段短影片中出現,當中涉及低俗內容。

TikTok

Daniel Mac 的影片中詢問駕駛豪華車的人以甚麼為生,坐在價值 50 萬美元的 Mercedes-Benz 上的 Tony Blevins 回答說:「賽車、打高爾夫球和撫摸大胸女性。但我會在周末和主要假期休息。」

 “I race cars, play golf and fondle big-breasted women. But I take weekends and major holidays off. “

該影片在 TikTok 上被觀看了 130 萬次。

Blevins

《彭博》向 Tony Blevins 查詢,而他回應時指拍攝影片時錯誤引用了電影《亞瑟》(Arthur) 中的一句對白,對所有感到冒犯的人致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